米兰 发表于 2011-8-2 22:18:29

雾绕美景。:victory: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3 09:27:43

明天 发表于 2011-8-2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3 09:31:35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2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风光有点广角更巴适。

我的相机如用广角就不那么清晰了。所以我一般不用它。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3 09:32:43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2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山好水好景致!特欣赏!!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3 09:33:56

米兰 发表于 2011-8-2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雾绕美景。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3 11:11:18

本帖最后由 荫凉 于 2011-8-3 11:16 编辑

            桂林山水甲天下,阳朔堪称甲桂林,晨雾中的阳朔更具朦胧美,奇峰林立、翠竹丛   丛,还有那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,真是美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3 17:44:41

谢谢提供欣赏!握个手 !:lol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3 20:16:01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3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林山水甲天下,阳朔堪称甲桂林,晨雾中的阳朔更具朦胧美,奇峰林立、翠竹丛   丛,还有那如诗 ...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3 20:17:08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3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提供欣赏!握个手 !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桂林山水之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