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2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风光有点广角更巴适。
我的相机如用广角就不那么清晰了。所以我一般不用它。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 沙风 发表于 2011-8-2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山好水好景致!特欣赏!!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 米兰 发表于 2011-8-2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雾绕美景。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 本帖最后由 荫凉 于 2011-8-3 11:16 编辑
桂林山水甲天下,阳朔堪称甲桂林,晨雾中的阳朔更具朦胧美,奇峰林立、翠竹丛 丛,还有那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,真是美。 谢谢提供欣赏!握个手 !:lol 荫凉 发表于 2011-8-3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林山水甲天下,阳朔堪称甲桂林,晨雾中的阳朔更具朦胧美,奇峰林立、翠竹丛 丛,还有那如诗 ...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3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提供欣赏!握个手 !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