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霞 发表于 2011-8-2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謝谢老师临帖,卡片机随拍.不好意思哪!
不要小看卡片机,我用的理光GRD III觉得很不错,我的不少上网图片都是它拍的。
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米兰 发表于 2011-8-2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小卡片机,拍出昆虫大世界。
欣赏!
一组非常用心的作品。
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