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2 23:21:37

晚霞 发表于 2011-8-2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謝谢老师临帖,卡片机随拍.不好意思哪!

不要小看卡片机,我用的理光GRD III觉得很不错,我的不少上网图片都是它拍的。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2 23:52:47

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3 22:33:06

米兰 发表于 2011-8-2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小卡片机,拍出昆虫大世界。

欣赏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0:46:43

一组非常用心的作品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4 17:44:44

:victory::victory:

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23:17:02

好拍欣赏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昆虫世家[小小幼虫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