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-8-3 18:26 编辑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3 18:02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!十分欣赏!
必须说明一下,楼主这首歌词已被国家妇联采用哦......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3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必须说明一下,楼主这首歌词已被国家妇联采用哦......
这是一棵树写的歌词吗?我以为是他引用的歌词!好文笔!佩服佩服!:victory: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哈哈 在下也很佩服您这位才女呀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2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好文釆!好景配好文!学习了
欣赏+学习!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哈哈 在下也很佩服您这位才女呀!
不敢不敢!愧之不如啊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:)丛秘书长很谦虚啊!从您良好的艺术素质和个人修养,感觉您是位高品味的女性!:handshake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2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文笔!好拍摄!高度欣赏+学习!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6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丛秘书长很谦虚啊!从您良好的艺术素质和个人修养,感觉您是位高品味的女性!:hands ...
谢谢夸奖!不好意思!:handshake:handshake
很有才气的摄影师。:victory: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荫凉老师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