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1-8-3 18:25:50

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-8-3 18:26 编辑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3 18:02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!十分欣赏!

必须说明一下,楼主这首歌词已被国家妇联采用哦......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3 18:36:22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3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必须说明一下,楼主这首歌词已被国家妇联采用哦......

这是一棵树写的歌词吗?我以为是他引用的歌词!好文笔!佩服佩服!:victory: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0:58:25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哈哈 在下也很佩服您这位才女呀!

lulu 发表于 2011-8-5 10:36:18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2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好文釆!好景配好文!学习了

欣赏+学习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6 20:15:18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哈哈 在下也很佩服您这位才女呀!

不敢不敢!愧之不如啊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6 23:07:17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:)丛秘书长很谦虚啊!从您良好的艺术素质和个人修养,感觉您是位高品味的女性!:handshake

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15:17:31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2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文笔!好拍摄!高度欣赏+学习!!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7 17:46:51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6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丛秘书长很谦虚啊!从您良好的艺术素质和个人修养,感觉您是位高品味的女性!:hands ...

谢谢夸奖!不好意思!:handshake:handshake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9 15:05:42

很有才气的摄影师。:victory: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10 09:47:27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谢谢荫凉老师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梦 圆 北 京(为2008北京奥运而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