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8 14:27:48

我看到的大桥工地和农民工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8 14:28:20

我看到的大桥工地和农民工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8 14:29:03

我看到的大桥工地和农民工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8 14:29:49

我看到的大桥工地和农民工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8 14:30:20

我看到的大桥工地和农民工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8 14:30:55

我看到的大桥工地和农民工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8 14:31:35

我看到的大桥工地和农民工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2-8 16:42:54

很好的一组工业题材照片,构图很有思想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8 16:50:39

深入基层,反映民生。
向心海老师学习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8 21:51:46

构图棒,立意好,向老师学习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看到的大桥工地和农民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