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22:56:13

多多益尚!!;P;P:victory: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2:56:50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23:01:13

拍小花是米兰老师的强项,小菜一碟...哈!!:victory::victory: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1 23:03:58

本帖最后由 达州颜戈 于 2011-8-1 23:05 编辑

好片。注意背景的干净----光圈还可以开大。用大光圈,景深短,虚化背景; 还可以选择颜色深的干净的画面作背景。

晚霞 发表于 2011-8-2 09:48:35

万紫千红,:victory: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2 11:59:11

构图取景很讲究,视觉特好,十分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2 17:43:49

饱足了眼福!上佳的百合特写!看得心情真舒畅!:victory:

明天 发表于 2011-8-2 23:13:33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傲岸苍茫 发表于 2011-8-3 03:53:46

好看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3 10:32:04

春之花,花之艳,艳之美,美无限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百合的春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