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11-8-1 22:00:10

沙河之夜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1 23:07:50

好光影,欣赏学习!

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 20:23:52

人造天界。

净心 发表于 2011-8-3 19:15:05

好片:victory: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5 11:37:34

欣赏 !:victory: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11-8-5 11:43:27

我没有觉得这张照片那里有好的地方!
取景和构图都不是很好!没有主体,没有考虑好前景、中景、远景的合理搭配!还有曝光控制的也不是很理想!拍夜景大家可以尝试摇黑卡来辅助曝光!
不好意思!直接来点!希望楼主不要爱怪罪,期待看到您的大作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沙河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