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电池拍成照片发上来,我可以去看看有无办法。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好的,谢谢!明天吧!:handshake 有意思,这也是耍猴人的卖点。;P 好抓拍!有趣!真逗!!:victory::victory: 楼主的主意很好,出门总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风影,如[小猫.小狗.小花.小草]突其如耒卡片机不就用上了.丛中笑妹姝电池可到相机世畀求购嘛!:L 标题使人振奋,画面让人开心。 达州老师的题目实在是太好了,有寓意。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1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反了!反了!无法无天了!还想不想活了?
:lol;P:victory: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