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21:32:30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8-1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好、构图很独特!欣赏!

十分佩服!学习!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 21:39:24

:handshake是不是调的过了点?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1:57:00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8-1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荷花长在草丛里,很漂亮吔!

池塘里的野荷花,我们这里很多!谢谢版主点评鼓励!:handshake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1:57:23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8-1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好、构图很独特!欣赏!

谢谢老师鼓励加分!:handshake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2:01:37

平头 发表于 2011-8-1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美!用光独道,欣赏!

谢谢版主鼓励!:handshake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2:01:57

百姓 发表于 2011-8-1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漂亮,欣赏!

谢谢百姓加分!:handshake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2:02:38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佩服!学习!!

版主谦虚,我才正在学习呢!:handshake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22:04:00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谦虚,我才正在学习呢!

:handshake:lol高手!!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2:04:16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不是调的过了点?

是的。最后一张把色彩变幻了一下,还是逃不过美女的火眼金睛,谢谢你的点评!:handshake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2:05:20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手!!

欢迎版主指点!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