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8-1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好、构图很独特!欣赏!
十分佩服!学习!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:handshake是不是调的过了点?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8-1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荷花长在草丛里,很漂亮吔!
池塘里的野荷花,我们这里很多!谢谢版主点评鼓励!:handshake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8-1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好、构图很独特!欣赏!
谢谢老师鼓励加分!:handshake
平头 发表于 2011-8-1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美!用光独道,欣赏!
谢谢版主鼓励!:handshake
百姓 发表于 2011-8-1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漂亮,欣赏!
谢谢百姓加分!:handshake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佩服!学习!!
版主谦虚,我才正在学习呢!:handshake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谦虚,我才正在学习呢!
:handshake:lol高手!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不是调的过了点?
是的。最后一张把色彩变幻了一下,还是逃不过美女的火眼金睛,谢谢你的点评!:handshake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手!!
欢迎版主指点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