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
发表于 2011-8-1 13:04:23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谢吴老师欣赏!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1 13:04:55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谢谢欣赏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1 13:13:17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怎么说也是人物画室出来的,多少有点感觉,对摄影还要多向狼哥讨教。
新手才来
发表于 2011-8-1 15:10:23
好像加框就更有味道哦,是吗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1 17:40:59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那也不一定,画面黑的面积大了点,提一下。镜框教过你的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8-1 21:34:25
学习学习.欣赏又欣赏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2 01:47:27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欣赏!有喝嘛灯了
蜘蛛
发表于 2011-8-3 07:36:50
欣赏!
山外山
发表于 2011-8-4 17:07:47
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
舍遮独尊者
发表于 2011-8-19 17:07:37
有画味,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