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 13:04:23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谢吴老师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 13:04:55
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 13:13:17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怎么说也是人物画室出来的,多少有点感觉,对摄影还要多向狼哥讨教。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1 15:10:23

好像加框就更有味道哦,是吗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 17:40:59
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
那也不一定,画面黑的面积大了点,提一下。镜框教过你的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 21:34:25

学习学习.欣赏又欣赏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 01:47:27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有喝嘛灯了

蜘蛛 发表于 2011-8-3 07:36:50

欣赏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4 17:07:47

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9 17:07:37

有画味,好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摩梭姑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