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4 13:13:42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:lol:lol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4 16:35:14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3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老师浏览点评!我继续努力学习。

“天星”老师不可称我“老师”!置倒我了!不好意思!:handshake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4 19:32:01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23:13:41

好拍欣赏!

lulu 发表于 2011-8-9 18:40:28

好拍摄,欣赏!

鸣鸣 发表于 2011-8-10 09:30:05

欣赏学习!:victory: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11 19:40:50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欢歌流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