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8-1 21:09:15

这几幅片片确实很不错!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 21:37:19
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
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。不过的确有点过奖啦,片片很一般,人也不是什么美女,丑婆婆一个,:lol:lol,以后不要加精啦,再加精我真就不好意思在这里发帖了:handshake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 21:50:01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
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。不过的确有点过奖啦,片片很一般,人也不是什么美女, ...

美女谦虚,你才是老师!一、片片比牛拍的好,当然是精品;二、再丑比牛好看,肯定是美女;三、这里没有你不精彩,所以要来捧场!:victory:

百姓 发表于 2011-8-1 22:44:01

佳作欣赏!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