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。不过的确有点过奖啦,片片很一般,人也不是什么美女,丑婆婆一个,:lol:lol,以后不要加精啦,再加精我真就不好意思在这里发帖了:handshake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1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。不过的确有点过奖啦,片片很一般,人也不是什么美女, ...
美女谦虚,你才是老师!一、片片比牛拍的好,当然是精品;二、再丑比牛好看,肯定是美女;三、这里没有你不精彩,所以要来捧场!:victory: 佳作欣赏!:victory: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