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1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这个重彩重得漂亮!光影构图美!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lulu 的帖子
谢谢欣赏!!:handshake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3 14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学习!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好拍:victory:
如琴湖光山色美,庐山夕照更生辉。漂亮欣赏!:victory::handshake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欣赏!!
吉祥 发表于 2011-9-13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琴湖光山色美,庐山夕照更生辉。漂亮欣赏!
谢谢老师精彩点评!!:handshake
去庐山,才这一图啊,太少了...;P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:lol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