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7 21:51:04

不错,就是片子有点小。

欣燕纷飞 发表于 2008-12-11 20:33:45

赞一个,拍的不错。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2 14:03:28

漯河的春天。
美!拍地更美!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-12-12 16:00:35

前景运用的很棒,精彩拍摄,特别欣赏,学习!!!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12-17 22:44:12

老狐终于出来啦,一发不可收,真饱眼福。

:lol :lol :lol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沙河之春---俺也来凑个热闹--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