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7-30 23:02:32
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您的分享,我的快乐!:victory:

米兰 发表于 2011-7-31 22:10:43

光影掌握的到位,欣赏中......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31 22:22:32

3p绝,欣赏学习。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7-31 23:38:44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谢谢您和欣赏与关注。:victory: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7-31 23:40:13
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
同感。谢谢临贴与欣赏。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1 09:37:48

拍摄和后期都非常不错,高度欣赏。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1 19:56:27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谢谢欣赏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蒲公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