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玄
发表于 2011-7-29 17:56:30
花瑶晨曲
空玄
发表于 2011-7-29 17:57:03
空玄
发表于 2011-7-29 17:57:39
画中游人
发表于 2011-7-30 23:32:07
本帖最后由 画中游人 于 2011-7-30 23:33 编辑
超喜欢1片的影调!
空玄
发表于 2011-7-31 12:43:16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谢谢老师
江南飘雪
发表于 2011-8-5 12:30:04
喜欢最后一张照片的感觉!风景比例得当,平衡稳重,小景色显得大气庞然!
空玄
发表于 2011-8-7 22:31:39
回复 江南飘雪 的帖子
谢谢
晓雪
发表于 2011-8-8 06:53:32
空玄
发表于 2011-8-8 16:08:37
回复 晓雪 的帖子
谢谢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8-13 22:50:57
最后一幅越看越美!!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