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lol:lol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lol:lol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lol:lol
是随拍的,见笑了...;P:victory:
高手,把荷花拍出了新意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泥堆 的帖子
老师过奖了!:handshake:handshake
幻觉美!:victory:
哈哈 淡妆浓抹总相宜,如新娘出嫁,娇艳照人。组照似乎在给我们描述一个个生活场景:含苞=待嫁,开花=新婚,果实=生子。最后一张表现为家庭兴旺,和谐美满。沙风老师的作品就是有特色!学习!欣赏!:victory: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7-30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淡妆浓抹总相宜,如新娘出嫁,娇艳照人。组照似乎在给我们描述一个个生活场景:含苞=待嫁,开花=新婚, ...
正是如此,楼主用一池荷塘刻画出了人的一生,寓意悠远。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30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幻觉美!
谢谢欣赏!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