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米兰 的帖子
盖房,机械出了故障,在抢修。谢谢您的支持。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谢谢;P:handshake
很好的几何构图,欣赏!
本帖最后由 安眠花 于 2011-7-28 17:48 编辑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到冕宁游玩时,见那几人在做动作,感觉不错。就是远了点。如果只有机械,没有人,我就不会拍。谢谢陈姐支持!:handshake:victory: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到冕宁游玩时,见那几人在做动作,感觉不错。就是远了点。如果只有机械,没有人,我 ...
是的,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:victory:
欣赏作品:victory:
欣赏:time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