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7-27 22:37:15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盖房,机械出了故障,在抢修。谢谢您的支持。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7-28 16:49:28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7-28 17:01:01
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
谢谢;P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28 17:15:41

很好的几何构图,欣赏!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7:35

本帖最后由 安眠花 于 2011-7-28 17:48 编辑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到冕宁游玩时,见那几人在做动作,感觉不错。就是远了点。如果只有机械,没有人,我就不会拍。谢谢陈姐支持!:handshake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28 18:01:05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到冕宁游玩时,见那几人在做动作,感觉不错。就是远了点。如果只有机械,没有人,我 ...

是的,:victory: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0-12 14:45:27

:victory::victory:

龙眼 发表于 2011-10-12 17:57:51

欣赏:victory: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0-12 22:28:18

欣赏作品:victory: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0-12 22:29:27

欣赏:time: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凌空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