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鸣鸣 的帖子
哦,我在湖南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哦,没去过啊,老师来过广东吗?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我经常去的,那里有我很多的朋友,广州美术学院就又我很多的朋友。
您是广美毕业的?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不是的,我是中央美院的旁听生哦。嘻嘻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难怪老师的作品这么好!!!:handshake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摄影只是我的爱好,我的专业是室内设计师。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摄影和设计都有共同点哦
欣赏作品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谢谢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