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一箩筐呀!!
小桥老师的人像拍得好漂亮,我拍的人像烂死了,学习学习了。哈哈。
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和您们一起去采风了。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
回复 小安 的帖子
谢谢,有机会一起去
淳朴的人们啊。
美女多多!P4、P6这两张搞到事了,拍得真好!
欣赏!抢我的强项?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6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抢我的强项?
有机会再向边师请教.;P
拍的漂亮!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;P
回复 小安 的帖子
我也拍得不好:L:互相学习:victory:下次一起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