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还真是姊妹篇!我没有裁剪的,是原片,与沙风的构图几乎完全一样,只是我是把相机举起来拍的,可能机位比沙风的稍高一点点,呵呵!谢谢您的精彩点评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我是03年拍的,07年再去时这个地方已用玻璃墙装饰起来了,结果很扫兴...:lol:handshake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29 1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我是03年拍的,07年再去时这个地方已用玻璃墙装饰起来了,结果很扫兴...
不对哦!我是09年去的,室外一个很大的平台,是无法用玻璃装饰的,大家都在那里观夜景。可能你没有走出去。:lol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30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对哦!我是09年去的,室外一个很大的平台,是无法用玻璃装饰的,大家都在那里观夜景。可能你没有走出去 ...
哈,那是我没走到顶层哦...;P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30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,那是我没走到顶层哦...
那就是了!我们是坐缆车直上顶的!哈哈
欣赏学习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30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就是了!我们是坐缆车直上顶的!哈哈
是啊...:victory:
回复 我心依旧 的帖子
谢谢老师欣赏!!:handshake
:victory:两幅都好:victory: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谢谢夸奖!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