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谢欣赏:handshake:):victory: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欣赏:handshake:)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白天晚上都有拍摄,明天老师的精神可嘉!谢谢提供欣赏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:handshake:victory:
谢谢明天老师的有关中山大学的系列作品,拍得很用心,十分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版主欣赏:handshake:victory:
夜景那张拍的很好...:victory: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:handshake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