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习90微
喜欢拍些花草,新败腾龙90微镜头,练习几张请指导。没有上架,对焦好累。
1
2
3
4
5
6
7
8
拍的不错。欣赏。学习。 不错欣赏 色彩还原不错!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1-7-24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。欣赏。学习。
感谢光临,刚到新头练习. 净心 发表于 2011-7-24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欣赏
感谢欣赏!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7-24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还原不错!
这头的锐度和色彩不错,大师们的评价较高,可惜我拍的不好. 不错!:lol 很锐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威力很大!;P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