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的拍摄!
波斯菊 加美女 美呀
不错,非常欣赏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7-24 0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格桑花美人亦美!拍摄也美!
欣赏
真美呀欣赏了
回复 手留余香 的帖子
谢谢点评!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7-24 0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格桑花美人亦美!拍摄也美!
谢谢邵老师的赞扬和鼓励1
晓雪 发表于 2011-7-24 0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欣赏!
谢谢晓雪!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谢谢点评!
浚猫拍客 发表于 2011-7-24 0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波斯菊 加美女 美呀
谢谢临帖点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