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丽 发表于 2011-8-2 00:34:04

漂亮 欣赏 学习:victory:

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 20:20:56

天宇的感觉。

风筝01 发表于 2011-8-3 01:22:10

回复 扣马山人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点评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11-8-5 12:14:47

景色 真的很美!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5 20:01:52

色彩自然,美丽壮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河南林州风光片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