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7-21 17:00:06

荷韵

荷韵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1-7-21 18:01:59

不错,欣赏:victory:

芯茹 发表于 2011-11-1 17:15:36

拍摄漂亮。欣赏!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1 20:51:05

光影很好很美学习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1-1 20:55:36

漂亮,欣赏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1-2 15:25:53

这组荷花拍的漂亮!清新淡雅,用光讲究,构图太美了,纹理清晰,质感好!精华支持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11-2 16:29:57

回复 芯茹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11-2 16:31:35
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
谢谢老师夸奖!向老师学习!:handshake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11-2 16:32:27

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欣赏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 16:33:49

构图很好,欣赏学习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荷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