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7-21 17:00:06
荷韵
荷韵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11-7-21 18:01:59
不错,欣赏:victory:
芯茹
发表于 2011-11-1 17:15:36
拍摄漂亮。欣赏!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1-1 20:51:05
光影很好很美学习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1-1 20:55:36
漂亮,欣赏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11-2 15:25:53
这组荷花拍的漂亮!清新淡雅,用光讲究,构图太美了,纹理清晰,质感好!精华支持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11-2 16:29:57
回复 芯茹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11-2 16:31:35
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
谢谢老师夸奖!向老师学习!:handshake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11-2 16:32:27
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
谢谢老师欣赏!:handshake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1-11-2 16:33:49
构图很好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