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1 20:45:45

这组片子拍摄很好.后期也不错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2 12:41:10

拍摄很好.:victory:

风行 发表于 2011-7-23 11:36:33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谢谢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4 16:30:28

这组片子用光特好!学习了!

野牛 发表于 2011-7-24 23:26:03

我喜欢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00:46:57

喜欢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7-26 06:52:23

:victory::victory: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6 10:25:28

不错,晚霞在压暗一些可能会好些。:lol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6 11:02:40

在驴途中还要加班干私活,佩服!很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6 16:49:06

好片了!出大片了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云南海峰湿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