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是"我可爱吗?":victory::victory:;P;P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谢谢老师!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好拍!欣赏!!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谢谢!
欣赏作品:victory:
欣赏学习:victory:
好创意!
很可爱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28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"我可爱吗?"
同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