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8-12-2 10:21:07
好景致,更是好摄影,太漂亮了,加强学习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2-2 13:45:59
不错漂亮学习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12-2 22:25:09
老师什么时候去了乌镇,好景致,更是好摄影,太漂亮了
迷影
发表于 2008-12-3 08:25:06
乌镇景色迷醉眼,景色诱人好拍摄!
欣赏+学习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8-12-4 17:48:43
感觉温温的,很有南方韵味。心海老师什么时候去外拍了?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12-4 22:12:56
江南小镇的夜景也甚是迷人啊!
心海
发表于 2008-12-7 23:24:17
感谢各位好友的关注和欣赏。:handshake :handshake
心海
发表于 2008-12-9 21:05:25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8-12-2 02:2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景致,更是好摄影,太漂亮了,加强学习!
多谢关注和欣赏。
涛声依旧
发表于 2008-12-9 23:08:02
好美呀
立立
发表于 2008-12-10 08:12:23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12-4 22:12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江南小镇的夜景也甚是迷人,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