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2 10:21:07

好景致,更是好摄影,太漂亮了,加强学习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2 13:45:59

不错漂亮学习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2-2 22:25:09

老师什么时候去了乌镇,好景致,更是好摄影,太漂亮了

迷影 发表于 2008-12-3 08:25:06

乌镇景色迷醉眼,景色诱人好拍摄!
欣赏+学习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2-4 17:48:43

感觉温温的,很有南方韵味。心海老师什么时候去外拍了?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4 22:12:56

江南小镇的夜景也甚是迷人啊!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7 23:24:17

感谢各位好友的关注和欣赏。:handshake :handshake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9 21:05:25
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8-12-2 02:2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景致,更是好摄影,太漂亮了,加强学习!
多谢关注和欣赏。

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08-12-9 23:08:02

好美呀

立立 发表于 2008-12-10 08:12:23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12-4 22:12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江南小镇的夜景也甚是迷人,学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乌镇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