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12-1 22:56:31
拍了这么多片,你也是漯河的贡献者。
立立
发表于 2008-12-2 08:16:42
我们的家在一天一天变美丽
迷影
发表于 2008-12-2 08:26:46
小景拍出了大风光,厉害!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8-12-2 12:06:42
非常漂亮的漯河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2-2 13:37:30
不错漂亮学习
超然视觉
发表于 2008-12-5 22:54:12
歌颂自己美丽的家乡,精彩拍摄,学习!!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