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2-1 22:56:31

拍了这么多片,你也是漯河的贡献者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8-12-2 08:16:42

我们的家在一天一天变美丽

迷影 发表于 2008-12-2 08:26:46

小景拍出了大风光,厉害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8-12-2 12:06:42

非常漂亮的漯河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2 13:37:30

不错漂亮学习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-12-5 22:54:12

歌颂自己美丽的家乡,精彩拍摄,学习!!!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漯河,城市园林绿化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