颍水风光 发表于 2011-7-20 10:08:39

欣赏了,学习了。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1-7-20 12:43:39

1,2楼太漂亮了。非常喜欢这种调子,:victory:

韩家东 发表于 2011-7-20 16:46:55
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1-7-20 17:58:21

好拍摄,好后期,风格独特,欣赏这个调调,送金共勉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红鲤戏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