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光影 发表于 2011-7-20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我会发帖了 多谢方脑壳老师和高原耕夫老师的指教,
祝贺你发帖规范化!:victory::victory:
好几年前去过一次.
好片段
本帖最后由 渺烟 于 2011-7-21 06:34 编辑
可惜那时候还不会摄影。
沙漠是静中的动态,无垠无限。无边无界。。。。。我感受过沙漠里的孤独和宽容,看到老师的作品,很是亲切,,,绝妙魅力!
落日 发表于 2011-7-24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漠是静中的动态,无垠无限。无边无界。。。。。我感受过沙漠里的孤独和宽容,看到老师的作品,很是亲切, ...
落日的感受深刻,也写出了沙子的生命所在
美轮美奂,令人窒息,心向往之!
我也去过响沙湾,但没想到会这么美!顶一个!
好帖
响沙湾真美啊!:lol
好片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