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好巴适的美女!~色彩舒服~
谢谢!
鸡蛋 发表于 2011-7-19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都是美图,欣赏学习了。
请多提宝贵意见!
有意思,学习:victory: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7-19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样样都美,欣赏学习。图还是小了!
压缩图片800X600KB200内既可。光影魔术手里压缩很方便!:handshake
阡陌山人 发表于 2011-7-19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,学习
向周老师学习才是,你可是人像高手哦!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7-19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样样都美,欣赏学习。图还是小了!
谢谢点评!我的图片长边是1000px的,被论坛自动缩小了。要点击图片才能看到原图。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19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压缩图片800X600KB200内既可。光影魔术手里压缩很方便!
原想1000px的要大气点,没想到被缩小成这样,这论坛最佳显示效果应该是800px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