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江-摄人 发表于 2011-7-19 08:22:33

娃娃好巴适的美女!~色彩舒服~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1-7-19 11:57:43

谢谢!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1-7-19 11:58:23

鸡蛋 发表于 2011-7-19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都是美图,欣赏学习了。

请多提宝贵意见!

阡陌山人 发表于 2011-7-19 15:43:22

有意思,学习:victory: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7-19 16:49:15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19 18:35:47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7-19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样样都美,欣赏学习。图还是小了!

压缩图片800X600KB200内既可。光影魔术手里压缩很方便!:handshake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1-7-19 21:54:24

阡陌山人 发表于 2011-7-19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,学习

向周老师学习才是,你可是人像高手哦!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1-7-19 21:56:52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7-19 1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样样都美,欣赏学习。图还是小了!

谢谢点评!我的图片长边是1000px的,被论坛自动缩小了。要点击图片才能看到原图。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1-7-19 21:59:53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7-19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压缩图片800X600KB200内既可。光影魔术手里压缩很方便!

原想1000px的要大气点,没想到被缩小成这样,这论坛最佳显示效果应该是800px

三文 发表于 2011-7-19 22:35:44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摄影(格桑花美人亦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