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
发表于 2011-7-18 17:17:14
高坡小景
我心依旧
发表于 2011-7-18 18:09:32
十分欣赏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18 19:30:51
P3色彩很舒服!这是哪里的高坡?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7-19 00:02:57
小景也迷人.拍得好.这是高坡的哪里?:lol
狼歌
发表于 2011-7-19 10:11:31
叫不出名来,高坡出去直走(不进云顶)约三公里下坡拐弯处右侧有个小水库,下公路步行片刻便是。谢谢关注:lol
新手才来
发表于 2011-7-19 10:21:54
漂亮哦,下次去的时候叫我哈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7-19 12:09:45
第一张怎么看都是花溪.:lol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20 10:00:35
可能是先路过花溪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7-20 10:33:59
漂亮,欣赏了!
原生态
发表于 2011-7-20 21:50:43
看起不象高坡嘛!是瀑布!不过景色不错,色彩看起很舒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