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8 17:17:14

高坡小景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7-18 18:09:32

十分欣赏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8 19:30:51

P3色彩很舒服!这是哪里的高坡?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9 00:02:57

小景也迷人.拍得好.这是高坡的哪里?:lol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9 10:11:31

叫不出名来,高坡出去直走(不进云顶)约三公里下坡拐弯处右侧有个小水库,下公路步行片刻便是。谢谢关注:lol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7-19 10:21:54

漂亮哦,下次去的时候叫我哈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9 12:09:45

第一张怎么看都是花溪.:lol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20 10:00:35

可能是先路过花溪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0 10:33:59

漂亮,欣赏了!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7-20 21:50:43

看起不象高坡嘛!是瀑布!不过景色不错,色彩看起很舒服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高坡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