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荷系列之三(荷塘夜色)1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320? ? ?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
д д д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
612﹥ ﹥ ﹥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
是傍晚拍的吗?欣赏了。
サ サ サ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
谢谢
901▕ ▕ ▕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
学习分享。:victory:
334ф ф ф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
谢谢
ヵ ヵ ヵ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
构图讲究,夜色是后期作出来的吧,挺有创意哦...欣赏学习!!:victory:
930¤ ¤ ¤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
回老师,是后期制作的。谢谢老师
251↓ ↓ ↓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54 编辑
后期高超,学习!
193▲ ▲ 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