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精彩!~但是感觉第一张P偏黄了点~
回复 合江-摄人 的帖子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十分欣赏!!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!
回复 三文 的帖子
好贴再赏。
:handshake
回复 荣石居 的帖子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本是一组风光片,但三文朋友赋予了它更深层次的寓意,的确不错,学习了!照片色调是有意为之还是原来显示器的问题呢?
回复 六月六 的帖子
显示器的问题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