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江-摄人 发表于 2011-7-19 08:18:56

拍的精彩!~但是感觉第一张P偏黄了点~

三文 发表于 2011-7-19 22:31:01

回复 合江-摄人 的帖子
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21 09:53:19

十分欣赏!!:victory:

三文 发表于 2011-7-21 09:56:30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!

荣石居 发表于 2011-8-4 17:14:34

回复 三文 的帖子

好贴再赏。
:handshake

三文 发表于 2011-8-6 10:37:51

回复 荣石居 的帖子
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
三文 发表于 2011-8-6 10:38:21
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
三文 发表于 2011-8-6 10:38:41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1-8-6 11:51:31

本是一组风光片,但三文朋友赋予了它更深层次的寓意,的确不错,学习了!照片色调是有意为之还是原来显示器的问题呢?

三文 发表于 2011-8-6 16:36:30

回复 六月六 的帖子

显示器的问题。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追逐太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