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007360
发表于 2011-7-14 13:36:14
水鼓舞
水鼓舞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14 15:24:18
精彩!泥水没溅到你身上吧?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7-14 15:37:38
慢门有想法,欣赏.
新手才来
发表于 2011-7-14 15:50:40
可惜我没去成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7-14 17:04:25
这组不错.光圈再小点更好.
狼歌
发表于 2011-7-15 01:18:35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4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门有想法,欣赏.
对头,只是曝光过了点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15 21:08:12
还是曝光补偿的问题,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7-18 11:49:47
都是减光的问题.慢门的那几张是光圈大了点.
小金007360
发表于 2011-7-18 14:20:53
谢谢赐教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