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7-14 13:36:14

水鼓舞

水鼓舞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4 15:24:18

精彩!泥水没溅到你身上吧?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4 15:37:38

慢门有想法,欣赏.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7-14 15:50:40

可惜我没去成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4 17:04:25

这组不错.光圈再小点更好.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5 01:18:35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4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门有想法,欣赏.

对头,只是曝光过了点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5 21:08:12

还是曝光补偿的问题,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8 11:49:47

都是减光的问题.慢门的那几张是光圈大了点.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7-18 14:20:53

谢谢赐教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水鼓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