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俩哥 的帖子
谢谢
好拍摄,高手,学习.
龙眼 发表于 2012-3-10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高手,学习.
:victory::victory:
这些地方有时还真的不让拍照。欣赏支持朋友!
大师出手不同凡响。
漂亮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3-10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师出手不同凡响。
同感.:handshake
学习.欣赏.祝贺.
欣赏!但佛像还是少拍照为好,特别是有香火供着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