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7-13 14:46:46
黎平翘街PS一张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13 15:54:00
版画和线描的之间,好尝试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7-13 23:10:35
线条非常美.这种效果表现这种建筑非常适合..
黔逝一角
发表于 2011-7-16 16:44:14
别有一番韵味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7-17 23:44:39
非常喜欢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7-19 12:13:36
多发几张上来.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7-19 16:43:15
PS不错,学习学习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7-19 17:25:52
就P这一张呢!:)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7-19 17:28:25
这就是原图呢!
边少
发表于 2011-7-20 09:54:09
原图也很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