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7-13 20:14:42

很有味道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7-14 11:01:21

可望而不可即的“蜗居”!是不是拍于什么展厅啊?否则会令望房兴叹者更是哀叹哦!;P,
高超的拍摄技术,构图和用光非常漂亮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16 09:29:49

构图用光讲究,黑白效果好,高度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
lulu 发表于 2011-7-17 20:19:26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7-13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黑白分明的质感,影调层次的细腻,至简纯粹的元素,高超讲究的用光,动静简洁的构图,可见达州颜戈老师深厚 ...

欣赏学习!

迷影 发表于 2011-7-20 13:45:52

别有韵味,天天吃肉,吃回素菜感觉很好吗!比彩色有味儿多了。

荫凉 发表于 2011-7-21 14:41:37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7-13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黑白分明的质感,影调层次的细腻,至简纯粹的元素,高超讲究的用光,动静简洁的构图,可见达州颜戈老师深厚 ...

顶!

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14:57:08

好拍!欣赏!!

龙眼 发表于 2011-10-27 22:30:42

顶:victory::victory: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45:56

欣赏学习!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43:21

片质特棒哦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卡片机演绎伪黑白----小区 蜗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