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味道!
可望而不可即的“蜗居”!是不是拍于什么展厅啊?否则会令望房兴叹者更是哀叹哦!;P,
高超的拍摄技术,构图和用光非常漂亮!
构图用光讲究,黑白效果好,高度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7-13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黑白分明的质感,影调层次的细腻,至简纯粹的元素,高超讲究的用光,动静简洁的构图,可见达州颜戈老师深厚 ...
欣赏学习!
别有韵味,天天吃肉,吃回素菜感觉很好吗!比彩色有味儿多了。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7-13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黑白分明的质感,影调层次的细腻,至简纯粹的元素,高超讲究的用光,动静简洁的构图,可见达州颜戈老师深厚 ...
顶!
好拍!欣赏!!
顶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学习!
片质特棒哦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