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风光,好拍摄。各种原因我没能成行。在片子有我的朋友嘞。我站应组织去一次。一楼一图发。:victory: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7-19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拍摄。各种原因我没能成行。在片子有我的朋友嘞。我站应组织去一次。一楼一图发。
本站也有摄友那天在此处相遇,期待他的精彩
水真美,欣赏
你也喜欢徒步啊 有机会同行 !拍摄不错,好风景!
没去过,在那里?
世外桃源呀!!!生态很好,景色迷人。徒步者的小天堂!!摄影的好地方呀!!!
有机会同行 !拍摄不错,好风景!
我也顶一个啊!
令人羡慕的途旅,有几张好片哦。:lol
那次驴行我们回时见山兄背了一大河底石.差点累疯;P:lol现养在家鱼缸里.看见就想起峡缝岩.....好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