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7-19 08:58:12

好风光,好拍摄。各种原因我没能成行。在片子有我的朋友嘞。我站应组织去一次。一楼一图发。:victory: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9 10:15:42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7-19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拍摄。各种原因我没能成行。在片子有我的朋友嘞。我站应组织去一次。一楼一图发。

本站也有摄友那天在此处相遇,期待他的精彩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7-19 11:01:05

水真美,欣赏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7-19 16:09:19

你也喜欢徒步啊 有机会同行 !拍摄不错,好风景!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7-20 21:59:21

没去过,在那里?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0 22:44:26

世外桃源呀!!!生态很好,景色迷人。徒步者的小天堂!!摄影的好地方呀!!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9 00:08:47

有机会同行 !拍摄不错,好风景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9 07:49:12

我也顶一个啊!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9 17:01:10

令人羡慕的途旅,有几张好片哦。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9 19:00:33


那次驴行我们回时见山兄背了一大河底石.差点累疯;P:lol现养在家鱼缸里.看见就想起峡缝岩.....好风光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峡缝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