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军利 发表于 2011-7-12 12:11:39

2011黄果树大瀑布
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48wwfietj62epf6wjf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456g82yoy9crr8eg1r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41n071dloe41dnr9gb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3786mhx8q8okz714gu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33dwq6ns9kd9s336zg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29gc5iwpxi3wsii9ic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21ettp7eyteqzrd7kq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258qn2237xnrcwco2o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16kr561h5pqz5slk5r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11cmlahkqxclkhvjl8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07mvf8fjyvn50tebnf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04qkwpmxv8pn2i2j9k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10000wwxl17xx0iidm7j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0957vmvmzqiuw2uecqi6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0952q6i1ij9549xvy732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0947949dyadhz0o5ac04.jpg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107/12/120939wrtjrjdrr6jrwxrr.jpg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2 12:46:31

看姜老师的片子就是舒服,拍得好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12 15:16:49

水涨了拍得真的很美的!

姜军利 发表于 2011-7-12 15:47:21

谢谢大家的鼓励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2 16:54:26

真漂亮,欣赏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2 18:30:20

展现瀑布不同时段的魅力。很欣赏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7-12 20:14:31

漂亮,欣赏.:victory: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3 15:47:40

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黄果树大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