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1-24 19:26:40

一组工人剪影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1-24 19:51:54

不错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11-24 20:15:51

:) 构图巧,效果好

立立 发表于 2008-11-25 08:35:55

:lol :lol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1-26 14:48:52

感谢大家鼓励!!

四临门 发表于 2008-11-26 16:34:09

一组工人剪影

确实不错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1-27 20:23:58

原帖由 四临门 于 2008-11-26 16:34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确实不错
得到您的肯定咱很高兴,继续努力!1

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08-11-27 21:00:10

不错.好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1-27 21:48:02

很不错的一组剪影,欣赏了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8-11-29 10:31:41

构图巧,效果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工人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