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8-11-24 19:26:40
一组工人剪影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1-24 19:51:54
不错
老黄牛
发表于 2008-11-24 20:15:51
:) 构图巧,效果好
立立
发表于 2008-11-25 08:35:55
:lol :lol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8-11-26 14:48:52
感谢大家鼓励!!
四临门
发表于 2008-11-26 16:34:09
一组工人剪影
确实不错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8-11-27 20:23:58
原帖由 四临门 于 2008-11-26 16:34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确实不错
得到您的肯定咱很高兴,继续努力!1
涛声依旧
发表于 2008-11-27 21:00:10
不错.好
心海
发表于 2008-11-27 21:48:02
很不错的一组剪影,欣赏了。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8-11-29 10:31:41
构图巧,效果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