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10 15:27:03

拍得很美,人更美呢!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1 11:02:13

那边水中舞,这边大碗茶你两个硬热闹哈,茶美女越品越有味道:victory::D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1 13:12:07

品茶品美女.爽.:lol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7-11 14:36:18

美女:victory::victory: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1 17:42:31

这是颗什么头,有点味道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2 13:36:41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1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颗什么头,有点味道。

用我那只适马50/1.4标头.焦外和色彩很不错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2 16:58:00

好像还行.;P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3 12:23:19

看P6,焦外画质都是非常好的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3 15:50:34

色彩有独到之处。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7-14 16:09:51

纯朴的美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中国.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(美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