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美,人更美呢!
那边水中舞,这边大碗茶你两个硬热闹哈,茶美女越品越有味道:victory::D
品茶品美女.爽.:lol
美女:victory::victory:
这是颗什么头,有点味道。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1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颗什么头,有点味道。
用我那只适马50/1.4标头.焦外和色彩很不错.
好像还行.;P
看P6,焦外画质都是非常好的.
色彩有独到之处。
纯朴的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