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耕夫
发表于 2011-7-9 23:54:54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拍摄细腻,构图严谨,喜欢!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7-10 06:55:09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。
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7-10 07:15:57
欣赏,学习!
手留余香
发表于 2011-7-10 08:33:58
学习:)
方脑壳
发表于 2011-7-10 12:03:40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谢谢:handshake
方脑壳
发表于 2011-7-10 12:03:58
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
谢谢:handshake
方脑壳
发表于 2011-7-10 12:04:53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谢谢邵先生:handshake
方脑壳
发表于 2011-7-10 12:05:14
回复 手留余香 的帖子
谢谢:handshake
阅秋摄影
发表于 2012-3-26 22:13:07
非常欣赏方主席的精彩拍摄 瞬间的精美,咔嚓下的永恒,赞!:handshake
遍游神州
发表于 2012-3-28 02:50:28
好抓拍,好光影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