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1-7-22 10:29:10

不错!欣赏了!

宝贝猪 发表于 2011-7-22 10:53:11

太美了

自在 发表于 2011-7-22 11:49:40

回复 快乐摄手 的帖子

谢谢支持。

自在 发表于 2011-7-22 11:49:51

回复 宝贝猪 的帖子

谢谢支持。

三眼龙 发表于 2011-7-22 12:37:30

只一张?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7-22 21:29:54

神话的境界!!:lol

自在 发表于 2011-7-22 23:30:16

回复 成群结队 的帖子

来自都江堰的问候,向你学习谢谢支持。

自在 发表于 2011-7-22 23:38:33

回复 三眼龙 的帖子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11-7-23 15:38:46

很喜欢!层峦叠嶂,云雾缭绕!楼主多发些上来欣赏呀!:$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11-7-23 15:41:17

回复 手留余香 的帖子

哈哈!手留余香这张头像照片莫不是在用左眼取景吧!换过来右眼取景再拍一张头像放上去呀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都江堰市郊外新风光-向峨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