瞌睡虫之父
发表于 2011-7-9 16:38:43
《原创》爱之莲
拍荷花
扣马山人
发表于 2011-7-10 07:38:08
赏心悦目。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11-7-10 11:03:39
好拍摄!欣赏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7-10 21:51:20
欣赏佳作!
古树
发表于 2011-7-10 22:58:32
老哥水平越来越高了:P:victory:
新世纪
发表于 2011-7-12 14:30:01
不错漂亮!
捕光捉影
发表于 2011-7-14 18:11:12
好厉害!
心海
发表于 2011-7-14 21:44:52
拍的不赖。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7-14 22:33:27
欣赏佳作:victory:
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7-16 09:08:23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