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8-28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光绘吗?
不是,是路边的广告牌。:P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8-28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小超老师赏帖鼓励!
:handshake
好手法!很抽象!欣赏+学习!!
科幻片,我不会做。非常喜欢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7-9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很有创意的拍摄。欣赏支持学习!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好光影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空玄 发表于 2012-8-28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科幻片,我不会做。非常喜欢
不是做的,是拍街边的广告牌。:P
鸡蛋 发表于 2012-8-28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欣赏。
谢谢老师赏帖鼓励!:handshake
zyjwii 发表于 2012-8-28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谢谢老师赏帖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