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10 15:32:57

这组照片太精彩了,抓拍得很好!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7-10 18:26:55

欣赏学习

手留余香 发表于 2011-7-11 06:47:50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10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照片太精彩了,抓拍得很好!

:victory::victory: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1 10:33:56

这组PP非常质感,情景真实客观仿佛亲临其中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1 13:30:52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10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照片太精彩了,抓拍得很好!

谢谢吴版主的加精鼓励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1 13:31:25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0 0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精彩.好活动.

谢谢.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11 13:31:59

狼歌 发表于 2011-7-11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PP非常质感,情景真实客观仿佛亲临其中。

谢谢点评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7-12 18:33:40

气氛热烈抓拍精彩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14 17:34:47

真实.:victory: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7-14 22:13:30

开眼界了,第一次见这样的舞蹈!谢谢提供欣赏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剑河仰阿莎文化节-----苗族水鼓舞